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美食特产频道 > 特色美食 > 推荐食谱——五种“虚”男的食疗方法

推荐食谱——五种“虚”男的食疗方法

2010-11-8 2:58:47   网友评论来源:搜狐吃喝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脾虚男的进补方案 

  气温骤降,脾受寒困,脾不运化,或素体脾虚。

  进补原则:脾虚的男士应以补阳运脾为主,多吃性温健脾的食物,如粳米、莲子、芡实以及鳝鱼、鲢鱼、鲤鱼、带鱼、虾等水产类。山药、大枣、莲子富含淀粉,轻易吸收,且有健脾益气的作用,在肉类的摄入上,应该选择细纤维的鱼肉为主。

  食疗方案:在保证每日营养均衡的基础上多喝山药粥、大枣粥、鲫鱼汤、鲤鱼汤。 

   [编辑:刘芳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肾虚  进补  肝虚  脾虚  虚胖